曦🍁蚀

♥@梦然 永远的好cp!♥


※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在跌入绝望时发现,原来还有人在等着自己※


♡如果喜欢,请点个关注和推荐吧♡


※究竟是秋天侵蚀了落叶,还是落叶侵蚀了秋天?※

※随性的写手一枚,请多多指教※

※是个不太会主动的人※

※漫改剧,小说改剧是雷区,勿踩※

※沉溺在二次元偶尔自闭※

※喜欢写虐,所以放糖的时候甜度往往把持不住※

※感谢喜欢,不胜荣幸※

※谢绝转载※

【文野bg】救いようがない(二)(双黑x你,微团宠向)

#ooc预警


 


 


#私设有,世界观有,女主非人类


 


 


#宰是本文官配,微含中也x你,不过逐渐和中也发展成了一种奇奇怪怪的姐妹关系,也就是所谓的亲情向,也有团宠情节!而且!那么美好的妹子们当然要互宠啦!


 


 


#本章芭菲的女儿莉子酱友情客串! @巧克力香蕉芭菲  她真的超可爱!!


 


 



 


 


红叶给了你几张一万日元的钞票,虽然被你揉成了团但它们还是一万日元。不过你显然没有这么个概念,并正在打折销售的区域面前犹豫不决。


“一个人吗?”高大的人影重合盖住了你投在地面上的影子,你回头,严肃的面容落入眼中。


是异能者。


你的情绪没有波动。只是有点感叹这个城市异能者数量之多……


“这么小的孩子,迷路了?”见你就不回答,福泽谕吉便自顾自地左右看了看,理所当然的,他没有发现疑是你家长的人物。


实际已经十一岁的你看上去却只有八九岁的样子。不管是身高还是体型。


“没有呢。我是来跑腿的。”


这也不算是说谎。


福泽谕吉定睛看着你,似乎有点怀疑——哪里有家长会让一个小女孩独自到百货商场跑腿的?!心大也不带这样的啊!


然而福泽谕吉只看出了淡定、无辜,又诚实。但你还是被这个正儿八经的人送到了走失儿童中心。


“这个孩子似乎是迷路了。”


“啊,麻烦您送她过来。请把孩子交给我们吧。”


表情一直没有什么变化的福泽谕吉点了点头,临走之前又低头看了你一眼,什么都没有说。不过大手倒是很诚实地顺势在你头上撸了一把。


你捋了捋成功乱掉的头发,看着拿着玩偶向你笑眯眯招手的大姐姐,从心底升起一股不可言说的淡淡的疲倦。


这里迷路的孩子还挺多的,你仔细数了数,加上你的话一共有六个。他们和你年纪相仿,但却截然不同。


“现在这里乖乖等一下。”大姐姐把你领到一边的空位上,把玩具熊塞到了你的手中,然后叉着腰点着食指嘱咐道,“可千万不要乱跑哦!”


安安静静坐在角落与玩具熊双双无言对视的你显然不是工作人员们“重点看护”的对象。


左右来回瞅了瞅,你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哭闹的孩子们之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溜吧。”


深思熟虑两三分钟之后,你握拳敲向手心表情坚定,踮起脚靠着墙悄咪咪地往开了一条缝的门口缓慢移动。


直到彻底远离了走失儿童中心,你才敢停下脚步,在心里默默记下了福泽谕吉这个奇怪的人。


 


 



 


 


你边走边盯着手中的几张一万元的钞票,心中开始敲定要采购的食材。


“哈,果然是你!”身着红色洋裙的金发萝莉横迈一脚,把你的路堵得严严实实,“那个林太郎一直在说的女孩子!”


有一瞬间你的右瞳变得透明


居然森首领的异能吗……


你这样想着,向她点头问好。“难道你被当成走失儿童给送到那里去了?”爱丽丝偏着脑袋,视线投向你的身后。


你并不掩饰地点了点头。


“好好玩的样子!爱丽丝还从来没有试过!”


会试过才奇怪。


你瞥了一眼不远处密切注视着爱丽丝的几个黑衣人,表情波澜不惊。


“那就跟我走吧~”迈着轻快步子的爱丽丝哼着不知名的歌曲,被握住手腕往前拉的你好像因为走神没听清她刚才说的话。


“不去找森首领没关系吗?他应该也在这里吧。”


“没关系没关系~稍微让他急一会儿吧~”


“但是我要买东西……晚上的食材什么的……”


“欸??”爱丽丝停住脚步,眨巴着大眼睛回头看你,似乎对你的话感到十分吃惊。


站在蔬果区熟练辨别各种蔬菜并精准采购的你成功收获了一只星星眼的可爱爱丽丝:“好厉害!我都不认识的!”


“村子里面比这些要新鲜的多……”你拿起一颗高丽菜左右翻看,喃喃。


“大人,您的第一个任务来了。”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一双黑皮鞋,你没有侧头,只是用余光看着来者。


你能感觉到他身上携带的对你的轻蔑。估计是为自己被分配给一个来路不明的小姑娘当部下感到不满吧。


你并不吃惊他怎么能找到你,毕竟在这里遇见了爱丽丝,森首领自然知道你正和爱丽丝在一起。


“爱丽丝,我先走了。”你淡笑着向爱丽丝挥了挥手,有点可惜地将选好的菜放回了原处。


“任务的内容是什么?”


被领到了任务地点,一层阴沉的气氛笼罩着你面前的建筑。外观看上去像是一间废弃仓库的建筑物中飘出的血腥味让你兀地捂住了鼻子。


眉头微蹙。


“『羊』组织的成员侵入Mafia的酒库偷酒被扣押,我们需要提防并捕捉……”


从天而降的一声巨响打断了部下的话,你在来者落地之前一把拽住部下的手腕向后飞跃。漫天的烟尘散去,只见你们刚才站的位置出现一个大坑,而在其中,一个赭发少年缓缓站起——


“嘁,又是港口Mafia……”


“咔”,不知何时围上来的黑衣人纷纷对准中原中也举枪,将你们三人包在一圈。


在看清你的容貌的瞬间,中原中也的身形明显一怔:“你……是港口Mafia的……?”印出你的模样的蔚蓝双眸被震惊与不敢置信填满,他咬住牙攥紧拳头。


“我说过的吧,小哥哥~”你面对他,偏头轻笑。


似是认为自己被欺骗而愤怒,又似是对自己判断的“天真”而恼怒,中原中也每向前一步,脚下的地面就会因重力而崩坏。


“什么啊……港口Mafia已经沦落到让一个小女孩来对付我的地步了吗?”


子弹割破空气的声音有些刺耳,小小的金色火光面对重力彻底成了无关痛痒的摆设。他依旧直直朝着关押『羊』成员的仓库大门走来。


“喂!!中也,是中也吗?!快点来救我们!!”


“这个地方又黑又臭,绳子绑得好紧!!快点把他们解决了放我们出去啊!!”


身后的仓库传出一声声的呼喊,你有些烦躁地捂住了耳朵:“把他们的嘴巴塞住行不行……好吵……”


『再生缘』


蓝黑色的火焰从你的脚底瞬间窜起并飞速延续开,灼人的热浪吞没了恼人的呼救声,也终止了中原中也前进的脚步。


什么……这种从内心涌出的恐惧……


连续后退几步的中原中也死死盯着围绕自己燃烧的烈焰,额角渗出汗珠。


“似乎绝大部分异能者……不,应该是『异能』很害怕我的火焰。”你说,脸上的笑容依然像个纯真的孩童。


“能请大家先退下吗?会妨碍我的行动的。”


这句话是对无法分清打湿自己衣襟的是冷汗还是热汗的,从今天开始隶属于你管辖的部下们说的。


所有黑衣人都离场后,你的脚底忽的传来一阵像是被无数根烧红了的铁针刺入血肉的感觉。


“啊,开始了吗?”


这么说着的你一个箭步冲向了中原中也。火焰圈同时收拢。


好快!!


中原中也一惊,重力减轻踩踏着碎石向上躲避。


你扯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在空中调整自己身体的位置——火焰从下至上将碎石烧成灰烬。


从嘴巴里……!!


仅仅只是扑灭了衣角沾上的火苗,中原中也的手心就出现了被烧伤的痕迹。


大概是全程沉浸在惊讶之中的缘故,中原中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这场双方都没有认真的比试竟是被你占了上风。


“中也!”


响起的女声像是按下了你们的暂停键。


不是让人把他们的嘴巴塞住了吗……


“莉子!?你怎么也在?!”他猛然吸入一口凉气,瞳孔就像是受惊了那般缩小。


“……这个火不会灭,只要碰到一下就会被严重烧伤…你快走!!”


“哈?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们?等等,你该不会碰到火了吧?!”


完全被忽视了的你嘁了一声,感觉自己好像成了那种关键时刻就会被开始交流的主角强行下线的反派。


“本来还想把戏给做足的。”『再生缘』随你落下的话音熄灭。你的声音就像是嗓子被烧过那般的有着丝丝沙哑。


原来会伤到自己……无法掌控能力吗?那就好办了。


红黑色的重力再一次出现。


脚底传来的钻心疼痛对你而言好像不足挂齿,这双想也不用想绝对是被烧伤的脚走起路来却毫无偏倚。


“……哈?”沉默了许久,中原中也满头问号地憋出了这个字。


“第一,”你竖起三根手指,表示自己这么做一共有三个理由,“我并不讨厌你,不想把关系闹僵;第二,你的体术在我之上,而且目前的我还不能完美控制自己的异能,和你打下去我绝对不是对手;第三……”突然勾起的笑容让人脊背一凉,配合上这略带沙哑的声音竟是硬生生营造出了一种阴森的氛围,“我可不是什么好人呢……”


怎么可以让害得自己的第一个任务失败的人过得那么顺畅?


中原中也微微蹙眉。


“至于这是什么意思,我想你大概比我更加清楚吧?”你仿佛看穿了中原中也的心理活动,话毕,你稍稍回眸,看向那间关押『羊』成员的废弃仓库。


见状如此的黑衣部下慌忙上前,但他并未擅自轻举妄动:“大人,就这样放过他们真的合适吗?”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这简单的一场算不上战斗的战斗已经彻底让你树立了威信,这群将中原中也当做工具用的孩子也定然会因为你的轻易放人动摇那本就不多的信任。


“他终有一天会加入Mafia的,就像森首领期望的那样。”你招了招手示意撤退,破有深意地看了眼那个冲入仓库的赭发少年。


“时间不早了,我还要去买菜来着~”双手高举舒展胫骨的你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目的,哼着歌迈开了步子。


一众部下面面相觑,收起了枪小跑跟上。


这是第一次,和『羊之王』对战伤亡数为零。


你随意地踹着路上的石子,来自夕阳的火红色光芒铺满前路,却总是照不到你的身上。


“什么啊……那些人居然还活着……中也你手下留情了?”


同伴解救出来的中原中也眯眼望向前方,几十个高大的黑衣人将你小小的身躯挡得严严实实。


一个少年拍上中原中也的肩膀,对于他的沉默十分不满。


他呼出口气,动了动自己被异能烧伤的左手,万千情绪在眼眸中涌动。


“你们没事就够了。走吧,下次别再到人家的地盘偷酒了。”他双手放入裤兜,声线似乎低了几度。


那个被中原中也称为“莉子”的女孩站在人群的最后面。她显然发现了中原中也受了伤,有好几次都想要开口询问,但最终,堵在喉咙的话和缓缓落下的手一样,都没有到达它们的目的地。


莉子咬着下唇,看着那个被夕阳覆盖的身影,什么都没有做。


 


 



 


 


“红叶君,你还真的带来了一个很优秀的部下啊。”关闭戴在耳朵上的小小黑色通讯器,森鸥外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但是安心吧,我会按照你说的去做的……真正让这个孩子成为Mafia最锋利的剑。”


“其实妾身并不太了解这个孩子。”轻嘬一口清茶,红叶垂下眼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能让她执行太多的任务。”


脑海浮现你深紫色的双眼,作为一个久经沙场、深感世俗的人,尾崎红叶不可能看不出在淤泥覆盖之下的纯粹……无数个在浑浊的迷雾中迷惘的人可望而不可即的纯粹。


“首领。”二人谈话间,你进入了这间灯光昏暗的办公室。


“啊,你……”到嘴边的话戛然而止,森鸥外盯着面容淡定的你手上拎着的一大包菜,眉毛一抖,表情有点精彩。绿绿的大葱还冒出了塑料袋。


森鸥外一时间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拎着刚刚从百货商场买来的菜表情淡定地走进港黑大楼顶层、堂堂黑手党首领办公室面见首领和干部的人估计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了。


画风新奇,让人感到极其舒适。


尾崎红叶撇过头掩嘴偷笑。


“因为他们说首领是加急叫我过来……没时间放就都拿上了。”举起袋子的你眨了眨眼,说。如此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人无力反驳。


“先把东西放下吧。”森鸥外清了清嗓子,调整好自己刚才歪掉的坐姿。


你听话地把买来的东西放到一边,按照森鸥外的指示走近了二人。


“听红叶君说,你一直没有告诉她自己的名字吧?这样可不行哦。”他森鸥外这样说着,极力控制自己的余光不去看那包乍一看绿油油的东西,以免出戏。


名字……


你神色微愣。


作为『商品』的时候是用编号来称呼的,在以前那个组织的人都称你为『公主』……这种不重要的东西……早就了啊……


啊,不对,还记得……


“忘记了吗?”红叶起身,走到你的面前半蹲下与你平视。红叶看你的眼神很温柔,也许别人看不出有什么特殊的,但你能感觉得到。


你笑了,摇摇头:“不,”


‘笙奚!笙奚!’


“我叫……”


‘你怎么下得了手!她是你的亲妹妹啊!?’


“笙奚。”


太阳落下海平面前的最后一丝光线折射入这间屋子,将三人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我不想的啊……哥哥……’


好像有谁在这样说。


 


 



——THE END.


 这是一篇没有男主戏份的文◟(.öˬö.)◞


评论 ( 11 )
热度 ( 38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曦🍁蚀 | Powered by LOFTER